各版福华,all花,bcmf,thilbo,豹玫瑰,杀手南瓜,犬狼,谜鹅
不逆不逆不逆不逆不逆不逆不逆

找回lof就是为了安利绿字,八月份买了漫画预售十一月底才到,完全值得!太好看乐这个画风是我的茶!我画爆![翻出水彩试图模仿画风]绿字福华真的,特别好吃[这里华生简直,可爱的无法形容了[封面就是华生]翘着兰花指捏刀不能不服气啊...但是露面太少了,想看更多,原著里华生也神秘的很[自己动手丰衣足食]总之我好喜欢绿字大家快吃我的安利!!!![词穷


美亚好像没货了,tb可以买,貌似,小说直接网页找就OK咯👌


ps我好想看有太太给绿字续篇死神与蜜蜂再接个续啊,死神与蜜蜂是尼尔盖曼后来的一个短篇集里的一篇,结局是暗示be的oe,想,想看续成he[我意难平[阿福的长生不老药都炼成了不给he太残酷了吧!!!!

评论(7)
热度(31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给我口袋马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