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版福华,all花,bcmf,thilbo,豹玫瑰,杀手南瓜,犬狼,谜鹅
不逆不逆不逆不逆不逆不逆不逆

这个我一定要转剪的太好了ヽ(;▽;)ノ大家请看阿福阿花出演的abo设定丧尸末日au呜呜呜。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野外求生的Johnny我好🉑️,为了老婆孩子一个人刚一群丧尸的老夏男友力【丈夫力】max啊啊啊!晶晶太棒辽抱起来转圈圈

傲寒404:

ABO!AU,Roise是他俩的孩子。

由于疯疯科学家搞了个什么疯疯实验,丧尸出现了。

我们机智勇敢的夏洛克发现后第一时间让约翰带女儿跑路,自己留下来抵御丧尸(看看这男友力!)

他差点搞死自己以至于约翰也觉得他肯定嗝屁了,但他没有,你看看,上帝会不会死我不知道但是夏洛克肯定不会死。

Anyway,阿福被麦格派军队救出来了,然后他的任务就是开发药物,虽然他很想念约翰崽但这时候阿福没办法出去找约翰,以及要是约翰崽被感染了用疫苗也可以复生(没有科学依据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)

结局HE!

评论(1)
热度(1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给我口袋马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